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拟向新疆投放2000亿元贷款

2010年08月11日 01:3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记者 任晓

中国农业银行10日称,将在2011年至2020年计划安排2000亿元贷款额度用于新疆地区发展建设。

农行称,将重点支持三农和县域经济、中小企业、基础设施、能源产业、边贸经济以及兵团的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等六大领域。重点支持的行业和项目包括当地棉花、粮食、特色林果、畜产品等新疆优势农业产业;国家级和自治区、兵团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市场前景好、就业带动能力强的中小企业;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起点高、规模大、辐射强的物流基地或物流中心建设;具有中国地域特色和新疆民族特点的旅游品牌与项目;有资源优势煤炭、煤化工、火电、石油化工等行业;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发电、低碳能源基地;兵团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制药等战略性新型产业,兵团城镇化建设、土地规模经营和发展现代农业;口岸边境贸易等。

此外,农行表示,还将根据新疆兵团的特殊体制,给予特殊信贷政策。在全行贷款规模配置和均衡投放节奏限定上,优先满足新疆两分行的贷款投放需求。同时,加强网点空白地区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疆 兵团 重点 金融服务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