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保发战还剩三天

2010年08月11日 14:03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芳

0人参与0条评论

“绿鞋”护盘机制有效期截止到本周五

在A股大跌的背景下,农行“保发战”再度紧迫。昨日,农行股价全天大部分时间在2.69元与2.70元间徘徊。下午2点44分后,盘面抛压骤增,成交也明显放大,农行数次触碰2.68元发行价,5位数抛单不断,但也不断有大手笔买单承接,其中最大的一笔买单竟然有11.1万手。截至收盘,农行最终站稳2.69元与全天跌1.1%,是昨日银行板块中跌幅最小的个股。

值得注意的是,在农行上市前三日,2.68元的发行价位共有10亿股埋单,而昨日收盘时,2.68元价位处只有9亿多股埋单。有分析人士表示,若周三大盘继续下跌,农行发行价保卫战将更激烈。

据农行上市说明书显示,自农行上市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绿鞋机制有效,若第30个交易日为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农行7月15日上市,到8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满30天。有分析人士表示,农行在护盘期内尚岌岌可危,若大盘不好转,绿鞋机制过期后,破发可能性将大大提高。快报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wangdan] 标签:农行 绿鞋机制 保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