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护盘资金意犹未尽 农行赤脚仍坚挺

2010年08月18日 08:19
来源:新快报 作者:罗率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快报记者 罗率

继农行脱掉“绿鞋”成功保发首日后,昨日农行股价再度保住发行价,收于2.69元。业内人士认为,农行的护盘资金在短期内对“保发首仍意犹未尽,估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农行股价仍不会破发。

昨日农行早盘小幅低开后,频触发行价2.68元,截至收盘农行报2.69元,比上个交易日下跌0.74%,发行价2.68元位置仍有近10亿资金封守。农行全日资金净流入排名位列两市个股第三,仅次于第一名德赛电池和第二名新黄浦

“看来农行的护盘资金仍然意犹未尽,”一位券商的银行业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成交量来看这个肯定是机构主导的行为,当然也不排除有承销商和战略投资者也加入保发的阵营。至于农行近段时间的“拉锯”行情背后是否有获利盘资金在操作,受访的相关人士则认为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之前农行的股价最高曾冲至2.88元,如果以获利为目的,在高位抛出显然比近日几分钱波动的拉锯行情更有收益。

[责任编辑:qidl] 标签:农行 破发 保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