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股票型基金开通网上交易定投业务

2010年08月20日 19:27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关于开通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股票型基金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自2010年8月23日起,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招商银行储蓄卡和工商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可通过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本公司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新华行业周期轮换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要求,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招商银行储蓄卡和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并已开通本公司网上交易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开通时间

2010年8月23日。

三、申请方式

持有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的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开立基金账户后,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签订《中国农业银行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投扣款三方协议》后,即可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持有招商银行储蓄卡和工商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开立基金账户后,即可登录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四、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本公司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目前,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月扣款金额最低为200元人民币(含200元)。

五、扣款日期

投资者与本公司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本公司的规定。

六、扣款方式

(一)投资者以网上交易交易账户绑定的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招商银行储蓄卡或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为指定扣款银行卡。

(二)本公司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七、定期定额申购费率

(一)投资者使用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为0.6%。

(二)投资者使用招商银行储蓄卡,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在该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8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

(三)投资者使用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申购费率在该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5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

(四)若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的申购费率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执行其规定的固定费用,不再享有上述费率优惠。

(五)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八、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九、解约

如投资者终止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应遵循本公司相关规定办理。

十、重要提示

(一)投资者在办理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服务协议》、《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规则》等文件。

(二)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ncfund.com.cn)查询《新华基金旗下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9-8866)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网上交易 扣款 基金 定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