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月26日汇市日评

2010年08月26日 10:2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易爻:8月26日汇市日评

周三由于美国陷入二次衰退的风险增大,加之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黯淡,且市场并没有获得有关各国政府能否采取适当措施的有利保证,美元走势将获意外支撑。而美联储内部对维持资产规模现状所存在的分歧,将使量化宽松政策的难度进一步加大,对于未来美元、日元和瑞郎所扮演着避险货币的角色,也将随着美日、美瑞创出本轮新低,而给日本和瑞士政府带来更多麻烦,稍晚日元和瑞郎或将退出避险货币的行列,而随着全球经济前景的再度恶化,美元的避险地位将为市场更加重视。

欧元美元

周三虽然美国新近公布的经济数据依旧疲软,但投资者做多美元的意愿却是反复并无定数,加之伦敦8月份银行假期临近,市场交投明显趋弱,且振幅变化也现虚夸。周三欧美开于1.2626,日内高见1.2726,低见1.2608,振幅达118点,最终收于1.2658,较周二收盘价上涨32点,涨幅0.25%。

日线图显示,周三欧美走势先扬后抑,汇价受5日均线压制明显,后市如果不能获得60日均线强力支撑的话,汇价跌势将会提速且幅度不小。嘉汇私人资本管理公司外汇交易员lisa周三表示,数据显示美国新屋销售跌至历史低点,美股先抑后扬,欧美在数据后小幅走高,但总体上看,市场对今天的数据反应较为平淡,汇价基本维持在日内区间中部,后市随着该区间的突破将现下一中期走向。周四将有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大利8月ISAE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欧元区至7月三个月货币供应M3(年率)公布,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1.2645、1.2595;

揸多者,阻力位于1.2690、1.2735;

观望者,1.2725将为多空分水岭,追随胜者方向一路持有。

美元日元

周三疲软的数据证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片低迷,这也进一步增加了经济再次陷入衰退的担忧,而有关于日本政府可能干预汇价的消息此时也频频出现,但引起投资者关注的是,从长期的视角观察,外汇市场上的政府干预从来也没有成功过,美日则现报复性空头回补。周三美日开于83.89,日内高见84.83.低见83.89,振幅达94点,最终收于84.57,较周二收盘价上涨68点,涨幅0.81%。

日线图显示,周三美日走出报复性空头回补行情,但5日均线的压制作用依旧明显,后市汇价如果不能迈过这道门槛,未来走势还将利于空方。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Karen Jones周三表示,美日后市有望持续下跌,美日支撑线位于82.91水平,若汇价首次冲击该支撑能够守稳还则罢了,一旦意外失守,则将打开至1995年触及的79.92纪录低点的下行空间。周四将有日本上周买进外国债券(日元)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84.40、83.90;

揸多者,阻力位于84.95、85.45;

观望者,强阻力位于85.30一线,多空争夺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qidl]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