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启动仪式9月2日举行

2010年09月01日 16:0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0年全球经济彷如初春,寒意与暖流交替。但与2009年此时相比,仿佛更平添了一份春天的气息。

回首2010,对许多公司和企业家而言,经历了大起大落、穿越了生死一线;但在经济领袖们看来,没有生死的紧迫,就没有彻底的变革——变革源于他们内心与行动的自主从容,这份从容又始于他们的睿智与愿景。

在全球金融海啸最凶猛的浪头冲击之后,全球经济之舟虽斑斑锈迹、伤痕累累,但风帆依旧缓缓升起,领袖们掌舵,调整着前进的航向。

2010,当失衡取代平衡,不确定成为常态,我们需要冷静的思考。

如何看待经济与环境共振下的危机,如何看待一代人在产业升级中的迷失与呐喊,如何看待社会诚信体系的进化和被净化,如何看待增长与结构调整相生相克……

身处激流,何处靠岸?领袖2010,请您推动理性的进步!

2009年伊始,《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凤凰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09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0年,第二届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定于2010年9月2日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

本次评选着力突破传统的以业绩衡量商业领袖的一元评价标准,更将企业在行业中的贡献及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多元评价标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关注企业家当前业绩的同时,更关注对行业的前瞻思考与对未来趋势的把握;在衡量经济事业之时,相对于规模或效益的增长速度,我们更关注是否对环境友善,是否具有可持续性。

2010,让我们共同领略全球华人经济领袖的成功与辉煌!

附:“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日程安排

时间:2010年09月02日

地点:北京万豪酒店 会议6室(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7号)

14:00——14:30 签到

14:30——15:15 论坛

15:15——15:30 记者互动提问

15:30——16:00 启动仪式(揭幕)

拟邀请嘉宾名单:

主办方代表

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创始人

李 亚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

蔡万麟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总监

评委代表

何 力 《财经》主编

郑 蔚 中央电视台中央2套频道副总监

吴晓波 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

王育琨 北京大学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

杨 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

特邀嘉宾

张力奋 FT中文网主编,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FT睿杂志》总编辑

[责任编辑:wangf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