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大幕拉开

2010年09月02日 16:4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在金融海啸最汹涌的浪头冲击过后,在经济与环境危机共振的时代,经济领袖的价值何在,什么样的睿智和愿景能指引中国经济的发展。9月2日,《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网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与众多海内外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团共同拉开了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的大幕。

本次评选突破以往以业绩衡量经济领袖的一元标准,从公众形象、行业标杆、产业链关系、市场举措、企业绩效、产业贡献等六个维度更加立体、全面的阐释新时代领袖的意义。活动继09年举办以来,获得广泛的好评,09年曾评选出马云、李彦宏、王雪红、潘刚等10位华人经济领袖。

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郑蔚、台湾经济日报社社长杨仁烽、《财经频主编何力、北京大学企业家研究中心主任王育琨、香港文汇报北京新闻中心执行总编辑彭凯雷,共同就企业家的标准、责任和担当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嘉宾一致认为“领袖”活动并非个人评选,而是评选“领袖”身上熠熠生辉的领袖价值,能够引领中国的价值、引领社会变革。

据悉,新闻发布会之后,主办方将推出“百人”候选名单,并面向全球华人同步展开。为保证评选公正,主办方将通过评委打分、商学院巡讲、网民投票等多种形式,共同选出十名能够代表年度华人经济的“领袖”人物,最后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份正式举行。

[责任编辑:wangf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