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期待和受众一起去探寻时代所需要的领袖精神

2010年09月02日 17:2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9月2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进行全程直播。凤凰新媒体COO兼CFO李亚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参与主办本盛典,期待和广大受众一起去探寻时代所需要的领袖精神。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李亚:刚才刘主编致词比较含蓄,开始提到了不能免俗的一点,我们一起搞这样一个评选,我也稍微讲讲我们比较免俗的地方,可能比较免俗的地方在哪里。

首先从形式上,可能这一次也比较类似其他的评选,由传媒圈、学术界、我们的商业协会,还有广大的网友、读者、听众和观众投票进行。有备受期待的领袖,又有广大的草根受众参与,这是本盛典比较免俗的地方,在现如今的经济大潮下。

第二,洲伟刚才还提到,我们是全球华人参与,并且是从全球的华人企业、华人经济领袖范围中进行评选的。今天,我们请到的包括文汇报的同僚在内,一会儿还要联线台湾经济日报的同僚,就是对这一点的一个诠释。

就凤凰网来说,以包括凤凰网、手机凤凰网、视频凤凰网在内的跨平台全媒体参与进来,在三网融合下的大背景下,更多的是希望能够注入一些互动的草根的元素,同时也彰显我们的媒体主张:我们不是单纯的网络媒体,而是一个网络信息的发布平台,我们更希望成为社会多元意见的组织者,对话的组织者和意见的平衡者。

这是我们之所以要和《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一起来举办这样一个评选的原因。

现在,夏天刚刚过去,金融危机所爆发的信用信贷危机似乎已经平息下来,但是实际上,可能我们每一位都能感受到一个信心和信任的危机,还在暗流涌动,这个社会的浮躁、迷盲,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得到。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希望跟我们的网友、读者、听众一起去探寻,什么是我们这个时代期待的、需要的领袖和领袖精神。

我想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没有答案,希望借今天的发布会,能够有更多的网友、读者和听众的参与,谢谢。

[责任编辑:wangxy]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