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金灵公司董事长在首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演讲

2010年10月12日 17:0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加拿大金灵公司董事长科林.贝克

8月31日至9月3日,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2010)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长春市隆重举行,加拿大金灵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科林.贝克先生出席并发表演讲,全文如下:

尊敬的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阁下,尊敬的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若尔特阁下,尊敬的塞舌尔共和国首任总统詹姆斯.曼卡姆阁下,尊敬的匈牙利国会副议长劳多尔.曹伊.亚诺什阁下,尊敬的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先生、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儒林先生,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非常感谢亚太总裁协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的邀请,很荣幸能来中国参加这次首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

基于这次会议的主题,我们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金灵企业给大家开发的一些项目和产品。金灵企业在引擎的燃油方面所做的产品,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易处,这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燃料,比汽油更加清洁。这还是一种独特的燃料,在跟汽油一起用的时候,也可以作为添加剂使用,而且能够达到正常的汽油燃料的效果。我们这种制剂是很多专家一起合作研制成功的,目的是要保证环境并且保证下一代可持续的使用。我们要对国际社会负责,包括完成京都议定书的目标。如果以后石油枯竭了,我们就可以使用甲醇发酵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更多机遇。我们可以在地质不是那么好的地方进行种植。我们可以完全利用这种潜力,给全球做出贡献。金灵对于我们整个政府和企业来说都是有很多好处的,包括二氧化碳以及其他有害物质的减少,还有很多的颗粒物等。同时我们还可以减少一些对于化石燃料的使用。

另外对于农业来说,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收入增长点。那就是我们可以把生产出来的产品以国际市场价出口到国际上。政府可以决定自己的政策,也可以按一定比例混合汽油和我们产品,这样可以减少很多炼油的成本。同时不需要在引擎上面做任何的的改变,它跟正常的汽油使用方式是一样的。这一部分是我们的冷冻液,对引擎的其他部分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产品还可以保证引擎的最好性能、包括各个部件,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异味。他跟各种各样的燃料都是可匹配的,包括汽油还有一些燃料的调和剂。幻灯片上显示的是2010年关于生产成本的一个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每一升都会有一分或者是三分的利润。在零售的的时候我们每升可以赚到5分。在成本之上,我们可以获得的利润一共是12%。再加上一些政府的税等,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大概是一升87美分。在这里我把该产品的生产和汽油的生产做了比较,大家可以看到,汽油的价格越低,成本的价格也会更低。但是石油原油价格更高的话,我们就可以添加一些我们的产品来降低成本。所以我们也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跟大家讲一讲我们的技术。我们认为中国绝对是实施汽油混合和调和非常好的地方,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开发一个标准,而这个标准也被很多国家接受。我们需要政府还有燃料公司共同合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中国作为目的地。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就可以展示给世界,说中国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国家!

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金灵 汽油 吉林省人民政府 燃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