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国赢创大中华区董事长俞大海在首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演讲

2010年10月12日 17:1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德国赢创大中华区董事长俞大海在首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演讲

8月31日至9月3日,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2010)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长春市隆重举行,德国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俞大海博士出席并作大会演讲,全文如下:

尊敬的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阁下,尊敬的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若尔特阁下,尊敬的塞舌尔共和国首任总统詹姆斯.曼卡姆阁下,尊敬的匈牙利国会副议长劳多尔.曹伊.亚诺什阁下,尊敬的中共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先生、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儒林先生,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在此,首先非常感谢亚太总裁协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邀请出席本次首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这次会议上做演讲,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在讨论一个新兴产业,还因为我的成长背景,我在中国生长,但是花了一半时间在欧洲,主要是德国。作为一个有这样背景的人,我们认为国际合作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全球的经济都在复苏,但是我们还看到有一些保护主义和独立主义,我觉得这个是有风险的,是气候变化以及其他风险之外的另外一个风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德国公司的案例。

我想讲的就是业务创新可以保证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根据社会改变而进行的创新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跟大家讲一讲,我们的公司是如何创新从而使得世界变成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赢创公司。我们是一个全球500强公司,总部在德国。我们的销售额每年大概是131亿欧元。我们在超过100个国家都有分公司,总员工数大约有4万人。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包括1933年在上海建立了第一个代表处。现在有20家企业,15个生产基地,在大众化地区大约有4千个员工,大家在地图上可以看到,北边我们在长春也有厂的,赢创在未来会做哪些事情呢?要谈公司转型的话,现有的大趋势是什么?对全球而言,我们都缺乏资源。对于一个公司来说,我们必须要面对这样的现状。而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能不能够更好的解决,使我们自己的公司成为一个更负责的公司。应该说我们的产品与其他的相比,有非常显著的优势。我想给大家介绍的一个例子是我们的节能特别是照明方面。我们知道现在LED已经替代了传统的方式,我们也在考虑我们是不是能够生产一些更好的灯泡来提供节能和设计上的无限可能。这不光是整个中国,也包括为世界各国。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看到了世界的变化,我们看到了这些大的趋势,我们知道革新会为我们带来机会,在中国,我们希望得到的不仅仅是商业机会,同时还能参与开发出一些新的技术。关于我们在长春,已经和吉林大学进行了一些非常独特的合作,另外也和中国的一些企业进行了合作,开发了很多新技术,所以最后也再次要感谢亚太总裁协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精心组织这样一次盛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吉林省人民政府 德国 新兴 大中华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