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富否认旗下基金涉嫌老鼠仓

2010年11月24日 07: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昨天,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基金原基金经理黄林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传闻不胫而走,公司方面于昨天第一时间作出澄清,否认公司旗下基金涉嫌老鼠仓。

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遭调查传闻尚未平息,昨天,基金业再传一起老鼠仓事件,当事人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原基金经理黄林。传闻称,监管人士从黄林的电脑中复原出了其通过MSN对外泄露公司持仓股票的记录,并声称要立案处理。

对此,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发布《关于对于原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经理黄林媒体负面传闻的回应》,称原基金经理黄林已经离职,经公司调查,目前未发现其管理的基金存在老鼠仓等损害基金持有人利益的情况。连续几天接连出现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被调查的传闻,但截至记者发稿,证监会方面并未对相关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今年3月29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增聘刘怡敏女士为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与黄林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随后在7月9日,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再次发布公告称:“黄林先生不再担任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富兰克林国海中国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由现任基金经理刘怡敏女士管理。”对于黄林离职的原因,公司方面表示为个人原因。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基金经理 老鼠仓 国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