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文京红毯问答录:2011年中国经济仍将充满希望

2010年12月01日 19:4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12月1日,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的2010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进步的理性与新商业文明”。以下为2010年度经济领袖候选人、用友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走红地毯时的问答实录:

主持人杨曦:下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经济领袖通过这条五新大道来到我们的面前,并且进入会场。

首先第一位用友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

“用心编写创富程序,友善告诫创业得失,他是时代选择的知识英雄,他知道知识背后是枯燥,未来是幸福。”我知道您是一位中国知名软件企业的领军人物,您在这样一个年终岁末的时候是怎么样看待2011年的中国经济的呢?

王文京:我觉得还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主持人杨曦:您对您企业在2010年的表现有信心吗?

王文京:有信心,我们还会持续保持比较高的发展。

主持人杨曦:谢谢!请您进入会场。

[责任编辑:wangxy] 标签:王文京 凤凰网 经济 领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