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南车电动汽车成功开拓天津市场

2010年12月10日 07:14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征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 刘征

本报讯 继今年8月底成功中标昆明公交电动汽车订单后,中国南车(601766)株洲所下属南车时代电动日前又成功中标天津公交市场5台车的订单。

此次中标天津公交的TEG6102PHEV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是服务于长株潭国家“两型社会”试验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程的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的“主力车型”,目前在长株潭地区已经推广700多辆。该车型历经两年多的反复锤炼,针对实际运营工况不断优化,车型成熟,稳定可靠,其电驱动系统采用水冷永磁电机系统,功率高、效率高、谐波噪音小,储能系统采用超级电容作为储能装置,使用寿命是锂电池的两倍以上,在实际公交线路运营节油率平均达到15%以上,减少尾气排放60%以上。该车型具有可靠性高、电驱动系统技术先进、储能系统寿命长,节油性能稳定,减排效果明显等特点。

近日,南车时代电动在国家电网轻型车市场推广方面也取得了重要进展,成功中标宁夏电力公司纯电动流动服务车。据了解,经过近两年的辛苦耕耘,目前南车时代电动的轻型车产品在国家电网市场的占有率近90%,销售收入累计达到3700多万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储能 电动 天津 车型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能源汽车时代来临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