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八届《财经》年会参会须知

2010年12月14日 11:53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第八届“《财经》年会2011:预测与战略”12月16日至17日将在北京举行, 《财经》年会凭借其在专业领域的独到、创新,被誉为中国政经界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国际交流盛会之一。

以下为参会须知:

尊敬的嘉宾:

您好!

现将场地安排及注意事项告知给您。真诚希望得到您的配合:

1、 年会日程

这次会议将在万豪酒店(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83号)于12月16日至17日。有关节目和空间位置的详细资料,请参阅会议手册。如有任何变更时,请注意现场公告。

2、 注册签到

签到时请您出示门票及名片,并在注册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胸卡,会议全程将严格审查胸卡进出。

3、 午餐

组委会为参会嘉宾提供自助午餐,并在注册签到时为嘉宾发放午餐券。请您按照午餐券所示的指定地点用餐。

4、 晚宴(凭单独请柬)

12月17日《财经》晚宴在万豪酒店B1大宴会厅举行,由于场地限制,晚宴只对持特别请柬的嘉宾开放,敬请见谅!

5、 同声传译服务

会议期间(除12月17日夜话)将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服务,请您携带有效证件领取同传耳机,并在离场时归还。

6、 交通

我们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地铁:大望路地铁站A口出,新光天地东面),如您开车前往,请将车停在JW万豪酒店地下三层停车场。

7、 会议记录

《财经网》(www.caijing.com.cn)设有年会专区,对本届年会进行详尽图文报道。如您需要任何会议资料,欢迎随时登陆查阅。

8、 注意事项

会场内请勿大声喧哗,保持会场秩序。会场内请务必将您的手机调节为无声或振动状态。

谢谢合作!

《财经》年会组委会

[责任编辑:wangxy] 标签:财经 JW 华贸中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1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