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剩下”定投:一个人的精彩

2010年12月27日 03: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广发基金投资者教育专栏

在“剩斗士”、“必剩客”、“齐天大剩”等群体不断发展壮大的当下,电视交友为广大“剩男”、“剩女”提供了一条走向恋爱、步入婚姻的崭新途径。其中,婚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于今年1月横空出世,24女选1男的戏剧性场面,吸引众多眼球。在这场视觉盛宴中,各方“剩女”或以出众的外貌、或以辛辣的语言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对“剩女”而言,她们不仅思想独立,身为社会精英的她们,还拥有不错的收入,在经济上有较高的独立性。感情已经难求,婚姻还包含着更加复杂的博弈。所以要想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她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特点,有计划、有目标的做一些投资理财,夯实自己的整体实力,增强安全感,为未来的幸福做好积累和准备。

Susan今年32岁,是一家知名外企的策划总监,每月1.5万元的收入加上4万元的年终奖,让她迈入资优“剩女”的行列。Susan觉得从某种程度上讲,财富也许比男人更靠谱,从两年前她就开始做投资理财。Susan说:“开始投资时,我对理财方面的东西了解不多,感觉股市起伏比较大,平时也没有时间去关注和研究。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我选择了有‘懒人理财’之称的基金定投,它适合于每月收入固定的人群,而且在长期投资中能平摊市场风险,收益比较稳定。所以,我每月定投了5000元在混合型的广发稳健增长上,这只基金的收益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呈稳健增长的趋势,从我08年12月开始定投后,在两年时间里,它的净值增长率达到47.57%,我打算将这笔资金作为我的养老金,一直定投下去。

或许,“剩下”的日子有一些孤单和寂寞;也许,你还在苦苦寻找你的Mr.Right。但是,广大“剩女”们若选择了合理的理财计划,完全可以将一个人的战斗变成一个人的精彩,尽享生活乐趣,尽享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定投 剩女 一个人的精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