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福六顺贺新春 洛宝贝携宝筒首次亮相动漫春晚

2011年01月05日 11:31
来源:北青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兔年将至,洛宝贝作为积极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公益大使,忙得不亦乐乎!最近,洛宝贝正全力投入首届中国动漫春晚的创作过程,带着装满“五福六顺”的新年宝筒,在兔年春节,给大家送来满满的福气。

此次动漫春晚,由中国动漫集团首次联合CCTV、上海美术电影厂等机构,聚集动漫精英,着力打造,将是一场精彩动人、趣味盎然的动漫艺术娱乐贺岁盛宴。首届动漫春晚项目于今年8月开始筹办,筹备伊始,动漫集团便邀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音乐频道、文艺频道、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等相关单位和一批动漫知名企业,以及首都动漫业界专家学者集思广益,制定实施方案。目前,“首届中国动漫春节联欢晚会”和一首届动漫音乐春节电视晚会”两台动漫春节晚会已完成样片审看。此外,动漫春晚特邀了一批全国知名艺术家为晚会配音,李杨、鞠萍、何炅等都将在晚会中现声。晚会不仅将相声、小品、歌舞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汇一身,将三维、二维动画及皮影等形式灵活结合,更是邀请了如黑猫警长、包强、喜羊羊、洛宝贝等众多本土原创经典动画人物和最具影响力的动漫明星汇聚一堂。

别看现在长大了的洛宝贝,是如此的乖巧可爱,你知道小时候的洛宝贝发生过哪些令人“印象深刻”、哭笑不得的故事吗?漫奇妙作为动漫明星洛宝贝的品牌运营公司,对洛宝贝参演2011年度动漫春晚给予高度重视。公司发挥国内动漫行业领军的强大创作与资源优势,特别为小观众们策划了一部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生活标签于一体的主题儿歌动漫剧。该剧由好莱坞资深动画制作导演李洪率领国内顶尖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剧情创作围绕80后父母与00后宝贝的年轻家庭生活趣事展开,展现洛宝贝成长过程中欢乐、感动的精彩瞬间,同时该剧紧密契合传统中国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把握当下热门话题,以3D动漫形式加以呈现,是一部不可多得的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动漫作品。

作为首届动漫春晚的受邀嘉宾,洛宝贝自登陆荧幕以来,一直以传播爱心、致力公益、倡导文明为己任,通过参与各种活动,带领大家积极参与爱心互助,将中华爱文化传递给每一个人。这个大眼睛的小姑娘,在兔年来临之时,带着象征新年吉祥的“五福六顺宝筒”亮相动漫春晚,把“福六禄、寿、财、喜”五种吉祥祝福,和“顺天、顺地、顺意、风顺、水顺、人顺”六种新年祈愿送给全国观众。而饱含吉祥寓意的“五福六顺宝筒”亮里面装满了春节需要的所有东西,“五福六送来新年的祝福,“六顺宝带去一年的吉祥,还有个性化许愿福字、招财兔风铃、新春对联等……这些新年吉品,和洛宝贝一起,在兔年岁首,表达着“传递爱,传递新吉祥”的文化理念,用爱和祝福装点新年。

据了解,动漫春晚拟于兔年春节期间,通过央视和部分地方电视台频道与各大网络频道,同时向海内外播出。届时,观众将观看到一场挑战全新视觉的动漫盛会。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洛宝贝 春晚 动漫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