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盘:中国央行宣布加息 美股周二低开

2011年02月08日 22:3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美国股市周二低开。截至美东时间2月8日09:30(北京时间2月8日2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14点,报12,151.49点,跌幅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1点,报2,782.28点,跌幅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4点,报12318.71点,跌幅0.03%。

中国央行此前宣布将把基准贷款和存款利率各上调25个基点。

FOREX.com的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研究部门主管Kathleen Brooks表示,由于加息表明中国政府致力于遏制通货膨胀,今日市场多头很难占上风。

不过她在报告中也表示,中国正在启动非常缓慢而平稳的加息周期,有必要指出的是中国的实际利率依然为负。

周二数据方面较清淡。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和高盛集团联合公布了过去一周美国连锁店周零售的各项数据,在截至2月5日的一周中,ICSC连锁店销售指数为同比增2.5%,前值为1.6%;环比增2.2%,前值为-1.0%。

公司财报方面,Coventry Health Care(CVH)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增长38%,达1.50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1美元。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 MT)公布第四财政季度发生净亏损,但该公司表示,基本需求的逐步复苏势头将在2011年得以延续。

瑞士银行(UBS AG, UBS)则公布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7%,来自富有客户的现金流连续第二个季度增长。 AG,

全球股市方面,欧洲股市盘中有所回升,截至北京时间22:30,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01%;德国DAX指数上涨0.25%,法国CAC-40指数上涨0.24%。

亚太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澳大利亚股市触及10个月高点,东京股市收于9个月高点;但香港、新加坡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

[责任编辑:lizy] 标签:股市 指数 中国 跌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