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土地私有化在中国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2011年02月23日 13:5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来自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的调查称,47%的农民赞成“土地归自己所有、可以自由买卖”,24.8%的农民不赞成土地私有化,28.2%的受访者表示“中立”

网友对此评论热烈:

北京市网友:土地私有化之后,勤劳的农民渐渐变成了地主,懒惰或运气不佳的农民又成了佃农,这时佃农又会哭着喊着要公有制再分配地主的土地。

江苏省连云港市网友:土地私有化在中国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不然中国经济就是个四不像。

广东省网友:要是农民只关心国家不关心土地那么农民就没饭吃,国家也就没有饭吃。到那时别人又会说农民不务正业。我支持土地私有化,我身边的人也是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土地私有化可以避免恶性征地案件,是对私有财产承认和保护,进一步巩固改革开发的成果.也是宪法对私有财产保护的落实。

[责任编辑:dinghl] 标签:土地 农民 网友 佃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