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迎霞:希望民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

2011年03月03日 21:3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3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刘迎霞:希望民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迎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最关注的还是民生方面的,因为我们是做城市基础设施,主要是关注保障房的建设,包括这次的提案也希望我们保障房的建设能够实现融资平台的多元化,因为我们国家的政策是希望几年内完成1000万套的保障性住房,这个资金压力是非常大的,如果仅仅靠政府去来承担,这个时间也蛮长的,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元化的平台和机会,让我们一起参与,发挥更大的力量。

问:那您怎么看包括现在出台的限购令,然后包括保障性住房,其实它是对户籍的限制,很多外地人可能是没有办法享受到的,这个您怎么看?

刘迎霞:我想保障性住房能够大力的推广和建设,让更多的人住上放心房,然后我们再从更多的方面改变、改善经济,让更多人有就业的机会,又安心,大家就不会急于的关注于房价的问题了,我想是这样,还有有更多的投资和就业的机会,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就是一句话,让经济更快更好的平稳的发展下去,让很多人有决心,有信心长远的就业、谋业、创业,这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当然我也相信,这都是发展中的问题,因为主要是我们现在城乡差距拉大,这么多年,我相信中央能够处理好,地方也会配合的落实好。

[责任编辑:lizy] 标签:保障性 住房 更多 建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