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15调查:网上团购交钱后商家不给兑现怎么办?

2011年03月17日 18: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网上团购摄影套餐 交钱照相后人去楼空

消费者2010年09月在网上团购了昂都元国际摄影机构写真套餐,11月底去照了相,12月中旬选好片,接下来等待取片,岂料一直等到2011年2月,同店家联系时发现两个座机号和一个手机号码一律无人接听。3月初,消费者亲自找到北京建外摄影室的所在地,敲门始终没开,旁边公司的人很友善的说了句:早跑了.

消费者上网一查发现,凡是11月份照相的顾客都没有一个拿到照片的,有的人交了钱还没有拍照,大家面临同一个结果——摄影室不复存在,电话无人接听,老板销声匿迹,人去楼空。

消费者要求商家退款并赔偿。

凤凰网财经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合作推出天天315本期权威调查:网上团购交钱后商家不给兑现怎么办?

调查

315调查:网上团购交钱后商家不给兑现怎么办?

1.网上团购交钱后商家不给兑现怎么办?
  忍气吞声,团购被欺诈很正常
  要求商家兑现,否则向有关部门投诉
  要求商家退款并赔偿
  直接向有关部门投诉
2.你是否遇到过商家不给兑现的情况?
  遇到过
  没有
  没参加过团购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团购 商家 选择 摄影室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