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先进制造业最看好

2011年03月27日 10:31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热点是什么?投资者如何操作才能获利呢?私募管理人讲出了自己一些经验。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耀华:去年成长股和消费股受到追捧。今年刚好有点相反,周期股票得到市场重新认同。这有估值的原因,还有对未来经济重新回到增长轨道的预期。但是反过来,去年涨得高的股票出现了持续的下跌,觉得机会都会有,但是反过来,非周期股票今年假如进一步下跌,会给中长期投资者提供机会。

上海隆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贵文:经过过去半年市场流行的纠结后,未来18个月会形成终极行情的起点,离熊市越来越远,离牛市越来越近。纵观过去中国20年的证券市场,每一次牛市的来临必有先锋资产作为领头羊。做一个模糊的判断,先进的制造业将是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主导中国经济增长的一条大主线,这样的大类资产在这个行情之前将会提前有一个很好的行情。每一轮牛市来之前,先锋性资产、涨幅最大的资产有一个特点,业绩一定在那个历史时期充分释放,否则就成不了大股票。未来更看好先进制造业,更广泛的工业界,更广泛的在全球性价比已经走出去的制造商,由于1996年三星走向全球之后,它的股票涨了100倍。

(本栏撰文:深圳商报记者 钟国斌 苏海强 实习生 王 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票 牛市 资产 制造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