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引入中检集团能为双汇保驾护航?

2011年04月01日 03:1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朱琼华

0人参与0条评论

引入中检集团作为独立监督机构,真能保障双汇的食品安全吗?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该集团副董事长崔磊。

据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唯一带“中国检字头以“检验认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崔磊不愿介绍公司投资方和股东。

“你们和官方检测有何差别?”面对记者的提问,崔磊表示,集团坚持“检验、认证、测试”三大原则,反复操作,为服务商提供真实的检测数据。对于“之前是否在大型超市检测双汇的‘瘦肉精’”,崔磊说,“那要问超市。我们负责提供真实的检测结果,不负责披露信息,更不会像政府那样制定市场规则,规范市场秩序。

崔磊称,将从五个方面展开对双汇的工作:一、根据产品特点,制定检测标准;二、根据标准,执行检测;三、制定双汇食品评审规则;四、培训员工;五、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崔磊 双汇 中检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双汇卷入瘦肉精丑闻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