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河北现198只疑似瘦肉精羊 已异地封存圈养

2011年04月04日 11:59
来源:南方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综合消息 记者从河北省食品整治办获悉,3月31日从山东运送至河北待宰的198只疑似“瘦肉精”羊,已被青县农业部门异地封存圈养。

据介绍,3月31日晚22时,河北省食品整治办接到举报,称山东省一批“瘦肉精”羊运至沧州青县戴庄子村尹中路屠宰点,拟于当日晚间或次日早晨屠宰。4月1日凌晨3时,河北省食品整治办人员与沧州市、青县有关部门共同对尹中路屠宰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检查,此屠宰点现场共有待宰羊198只,均是畜主山东庆云县渤海路西石官堂村刘玉国3月31日19时从山东运送来的,准备在此宰杀。检查人员现场抽取了两个尿样进行“瘦肉精”快速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疑似“瘦肉精”羊198只,

目前,青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刘玉国采取了强制措施。河北省食品整治办将随时跟踪调度案件查办工作。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huangshuo] 标签:瘦肉精 圈养 河北日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双汇卷入瘦肉精丑闻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