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景谷林业:开盘瞬间打跌停

2011年04月13日 05:3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最近两个交易日中,股价在盘中瞬间被大单杀至跌停的情况时有发生,从金螳螂(002081)到昨日的景谷林业(600265),都被业内人士广为质疑。

昨日刚刚开盘,景谷林业被4498手卖单把股价砸到10.37元,此价格距离跌停价仅仅差2分钱,股价随即被小买单快速拉起。以4000手的大卖单将股价砸到跌停,如此走势是摆乌龙还是利益输送呢?这都很难解释。可以肯定的是,经过早盘的异动后,该股的市场关注度已明显得到提升。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出现过类似盘中股价异常走势的个股,由于引来市场的高度关注,在大盘没有明显趋势性行情的情况下,股价很难在短期内出现阶段性行情。

在操作上,东兴证券某策略分析师认为,类似个股参与的必要性不强,还是应集中关注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及个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跌停 股价 景谷林业 个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