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十年十个主题吸引世界目光

2011年04月13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罗昌爱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组委员会获悉:从2002年开始,倍受世界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已经走过10年不寻常的历程。年会一年一个主题,每一次都吸引着世界众多关注的目光——

2002年年会主题:新世纪、新挑战、新亚洲——亚洲经济合作发展。

2003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合作促发展。

2004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一个向世界开放的亚洲。

2005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角色。

2006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的新机会。

2007年年会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2008年年会主题: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2009年年会主题: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

2010年年会主题: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即将举行的2011年年会,主题是“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有关人士认为,年会主题一年比一年深入,对引领、推动亚洲和全球化经济朝着更科学的方向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罗昌爱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 主题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