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准备就绪

2011年04月13日 19:10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茜翼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博鳌4月13日电(张茜翼)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将于14日至16日在博鳌举行。13日下午,在主会场博鳌索菲特酒店,穿着各式制服的工作人员进进出出,一片忙碌,年会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相关单位正在做最后的检查,力争以最佳状态服务保障年会顺利举行。

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新闻中心,来自海内外的记者进入“临战”状态,免费无线网络信号全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运营商在博鳌布设了最前沿的通信设施技术,保障通信畅通。

博鳌镇整洁有序。在进入小镇的各个入口及小镇主街道,花团锦簇,墙面、停车位、垃圾筒、电话亭、路面上都印上了“博鳌图案”

进出博鳌的各条道路上,公安部门设置了执勤点,执勤人员认真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完)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博鳌亚洲论坛 年会 墙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