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艳丽:介意别人称呼自己为“女强人”

2011年04月14日 16:43
来源:南海网 作者:李晓梅

0人参与0条评论

马艳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介意别人称呼自己为“女强人”。(南海网记者 张茂摄)

身穿一身“中国红”的马艳丽吸引众人,她此次抵达博鳌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南海网博鳌4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李晓梅)作为26名青年领袖代表,马艳丽将与姚明、霍启刚、刘炽平等一同参加于14日下午16时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青年圆桌会议”。4月14日中午,马艳丽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的事业取得一定成功,但很介意女强人这个词。

4月14日,马艳丽提前抵达海南博鳌,身着一身自己亲自设计的大红色的“中国风”上衣,忙碌穿梭在酒店的各个地方,或接受媒体采访,或欣赏海南美景。马艳丽告诉南海网记者,她此次参加青年领袖的圆桌会议将关注青年人在成长过程中的许多问题。她认为,年轻人在个人发展方向上,在进入社会后,可进行跨行业尝试,然后在充分了解个人潜力后,真正明确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谈到对于自己的成功转型,马艳丽说转型的过程很辛苦,却很享受。

从皮划艇运动员到著名T台模特,再到自创品牌Maryma成为服装企业管理者,马艳丽一边转型一边成功经营了自己的人生,被冠以“成功人士”名头;从电视连续剧《婚姻保卫战》中的“杨丹”到现实生活中真实的自己,马艳丽给外界的印象一直离不开独立坚强和强势的修饰词。

当南海网记者提到是否介意别人称她为女强人时,她坦言“很介意女强人这个词语”。在她看来说,女人的强势应该表现在心灵上,就算在外再强势,回到家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妻子和母亲。

对于三亚当前正在通过举办各种时尚赛事以提升城市品位和知名度的做法,作为时尚界知名人士的马艳丽认为三亚的时尚定位很正确也很有潜力。

延伸阅读:

马艳丽,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艺术总监,内地著名模特,从运动员到T型台成为1995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迷人的现代气息,无论是T型台上还是台下都是人们目光的焦点。从名模到演员、设计师,马艳丽成功完成了自身形象的转换。曾在电视连续剧《婚姻保卫战》中饰演“杨丹”的角色。

[责任编辑:guowei] 标签:马艳丽 女强人 霍启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