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耐德电气首席执行官:并不相信政府干预有太大作用

2011年04月15日 16:57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于4月14-16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报道。施耐德电气首席执行官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我并不相信政府干预有太大作用。国际组织做出了很好的决定,但是有的时候并不能实施。以下为发言实录:

Jean-Pascal TRICOIRE:我想补充一下,我并不相信政府干预有太大作用。国际组织做出了很好的决定,但是有的时候并不能实施。所以我有时候对一些国际组织非常失望。但是我对G20有很大信心。很多组织谈论货币,但是我看到G20是最高效的。就很多问题进行了讨论。制定了许多计划。我们并不是制定监管规定的,但是相信G20制定的监管规定一定能够实施。我们每个企业都变得非常全球化,最重要是相互协调,能够达到政策协同非常重要。这是行业、工业所需要的,我需要稳定的政策,在我们公司,我们在100多个国家进行运作,在100多个国家有出口,我们在这些国家进行生产、运作,销售,在这样一个行业当中,我们需要做出长期的决定,波动性对我们来说就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我想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把欧洲和美国比较,在几年之内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不能把工厂安上轮子,搬来搬去。我们需要对于员工进行培训,30、40年待在那里,不可能把这个工厂进行搬迁。关于原材料,每个国家抱怨油价上升,通胀不断上涨地对于钢铁行业还有其他方面,我们材料价格不断增长,无论我们到哪里,原材料价格都在变化,而且波动非常大。这对于我们做出行业的决定是非常没有好处的。我想表达的最重要的内容是我支持G20,因为我们的监管者、我们的政府如果能够达成共识的话,对于企业来说我们就更容易做出决定。关于技术标准如果达成共识的话,对我们更加简单。知识产权保护达成共识的话,对我们企业也会带来好处。在这方面我支持G20。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