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钢董事长朱继民:钢铁业今年盈利依然艰难

2011年04月15日 18: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于4月14-16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报道。首钢董事长朱继民15日在与凤凰网财经对话时表示,目前通胀压力很大,原材料价格上涨很难向下转移,钢铁企业今年盈利状况依然艰难。

朱继民表示,在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成本压力很难转移出去,因为下游行业承受能力有限。

谈到今年钢铁企业整体盈利情况,他说,虽然比去年有所好转,按照现在铁矿石的价格,盈利状况仍然是非常艰难的。为了应对,首钢也一直在“力促收购上游资源”。

[责任编辑:caozh] 标签:继民 凤凰网 博鳌 首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