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行健:中国以包容性增长继续发展 经济将更加繁荣

2011年04月16日 15: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于4月14-16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报道,丹佛斯全球首席运营官方行健在接受凤凰网专访时表示,中国以包容性增长按照制定的既定目标发展,经济将会更加繁荣。以下为对话实录:

凤凰网:我们现在谈一点稍微个人的观点,中国已经经济了30多年的增长,就是在改革开放以后,咱们丹佛斯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有怎么样的预期?比如说将来还会不会高速增长,丹佛斯有哪些计划来分享中国高速成长,包括你刚刚提出的十二五规划。

方行健:我们认为中国的经济是健康的,并且是十分强大的,我在参加这次活动过程中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关于十二五规划的提出任务,对中国的展望未来是非常有信心的。从节能环保的领域来说,在世界气候变化大会结束之后批评的声音都指出说,我们在气候变化大会结束之后什么解决方案都不会提出,不会产生任何的变化,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在中国政府已经把提高能效和持续性发展、低碳经济明确地列入了十二五规划中,中国对此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也使得丹佛斯我们有机会来帮助中国来实现一个能耗的提高和节能减排,例如我们已经和一些市政府达成了一致,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试点的项目来帮助这些城市,从整个城市的布局来讲,来降低大概可能是10%的能耗。

通过我们提供一系列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因此就是说,中国在十二五规划中间的目标如此明确也为丹佛斯指明了方向,对此让我们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

凤凰网:中国正在快速发展中,比如说城市化,包括我们的产业开放,您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老朋友,您有什么建议?

方行健:我认为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我想应该是能够坚定不移的贯彻目前我们所定下的一个长远的规划和分针,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来发展我们的城市和产业,包括二三线的城市也应当如此,我认为其实应该可以让更多的城市能够参与这样的发展,能够使更多的城市分享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成果,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一个建议,但是我认为如果说能够照着中国制定的既定目标进行发展的话,中国的经济将会更加的繁荣。这个是包容性增长。

[责任编辑:fujs] 标签:中国 丹佛斯 凤凰网 方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