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前:主权债务问题担忧重燃 美股期指走低

2011年04月18日 20:36
来源:i美股 作者:sherry

0人参与0条评论

(i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18日,主权债务问题担忧重燃拖累欧洲股市走低,美国股指期货走低,投资者正等待花旗集团发布一季度业绩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0.54%,报12237.00点;纳斯达克指数期货下跌0.49%,报229850点;标准普尔指数期货下跌0.61%,报1310.75点。原油跌1.41%,报每桶108.11美元;黄金跌0.26%,报每盎司1482.20美元。

经济学家在上周五对外表示,在下一次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内部的鸽派势力将占据有利的地位。这是因为近期的经济数据对鸽派货币政策者的观点提供了大力的支撑,即对于未来美国经济的增速而言,天然气价格高企将超过通胀成为首要关注焦点。

根据人人公司递交的IPO上市申请文件显示,在公开发行的同时,人人公司还将进行私募发行,一批由阿里巴巴集团、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中信证券的关联实体组成的第三方投资者同意从人人公司按照发行价购买价值1.1亿美元人人公司股票。

外围市场方面:

葡萄牙和欧洲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该国如何获取金融援助问题正式开展会谈。最终的金融救援总规模大约可以达到800亿欧元,大约可以在5月中旬完成谈判。上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预计葡萄牙的GDP可能在近两年缩水。

按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估算,2012年底之前葡萄牙需要约740亿欧元来履行债务并填补预算赤字。曾对欧盟援助表现出极大抵触情绪的葡萄牙政府,在融资危机逼近时,不得不做出求援的决定。4月12日,葡萄牙与欧盟及IMF就援助方案展开协商。受此消息提振,欧元兑美元汇率盘中突破1.45关口,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新高。

经济数据方面:

北京时间4月18日22:00,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 简称NAHB)将公布4月份房屋市场指数,此前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为17。

公司新闻方面:

盛大网络宣布旗下公司盛大文学(以其开曼注册公司Cloudary Corporation的名义)已经向美国SEC秘密递交IPO申请草案(the "Proposed IPO")。“为更好的体现盛大文学的业务模式、定位及愿景,经由董事会讨论决定,盛大文学海外控股公司的名称变更为 Cloudary Corporation。

进行谈判医疗设备生产商辛迪思(Synthes Inc)证实,正在与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进行并购谈判,不过最终能否达成交易仍是未知数。辛迪思今天在声明中称,该公司不愿在达成最终协议或谈判结束前作出进一步说明。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以下简称“纽交所”)可能将要求纳斯达克OMX集团支付高达20亿美元的“反毁约费”,以确保该收购案能通过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审批,才会愿意与后者进入收购谈判。

美国银行美林已同意将其亚洲非房产私募股权资产出售给由Paul Capital牵头的私募股权投资财团。该财团将利用这些亚洲资产成立一家新的私募股权管理公司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以专门寻求亚洲的投资机会。新成立的基金将命名为NewQuest亚洲基金I。

(i美股 sherry)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葡萄牙 公司 亚洲 美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