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普电话会:预计前景负面不会导致真正降级

2011年04月19日 00:57
来源:i美股 作者:立悟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消息,标普公司召开了一个电话会议,对稍早时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降至“负面”做出了一些说明。标普表示,预计本次前景转向负面不会导致美国的AAA主权信用评级被调降。

标普分析师在一个电话会议上指出:“我们调整美国的前景评级仅仅是因为对美国政府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周一晨,作为世界知名评级机构的标普历史上首次将美国债务的前景评级降至“负面”,理由是美国存在巨额预算赤字和政府改善财政状况的能力缺乏透明度。

标普表示,目前对美国主权信用的评级依然是“AAA”的最高级。标普的一位分析师还称,虽然只是调降美国的评级前景,但公司将评估那些信用与美国存在“关联”的债券发行国各自的信用状况,进而将采取相应的行动。

今天标普未对存在“关联”做出具体的说明,无法确定所谓“信用与美国有关联”的国家是否包括那些持有大量美国国债的国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前景 信用 关联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