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2011年04月19日 07: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纪振宇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纽约4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 尽管标准普尔评级公司将美国主权信用展望下调至负面,18日纽约汇市美元除对日元外对其他主要货币依然上涨。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8日表示,由于美国存在巨额财政预算赤字和持续高企的政府债务,以及政府应对这些问题的方案仍然不明,将美国主权信用展望评级由“稳定”下调至“负面”。这一结果令纽约股市当天大幅下挫,三大股指下挫幅度均超过1%。

受此影响,美元在早盘对主要货币也呈现下跌走势,但随后有所企稳并转而走高,主要由于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情况的担忧部分抵消了对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下调的负面影响。

由于债务风险持续扩大,欧元区国家债券收益率近期飙升至高位,希腊2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是自欧元诞生以来最高收益率水平。

美国及欧洲债务情况堪忧令市场中避险情绪上扬,传统避险货币日元汇价18日有所上扬,美元对日元在晚间交易时段跌至83以下。

美元指数由前一交易日的74.867上扬至75.583。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3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36美元;1英镑兑换1.6255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309美元;1美元兑换82.71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3.13日元;1美元兑换0.896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92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64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06加元。

[责任编辑:lizy] 标签:主要货币 交易日 纽约汇市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