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普调低美信用评级 谨防商品下跌行情

2011年04月19日 09:57
来源:中财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国际期货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黄如斌

受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下调美国政府债务评级前景的影响,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走低,截止收盘,纽约股市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1%;美元大幅反弹及欧美股市下跌推动原油及基本金属出现大幅下跌,NYMEX 6月合约下跌2.53美元至每桶107.69美元;LME基本金属全线下跌,其中期铅及期锌跌幅较大;因市场交易商担忧主产国干旱天气会给农作物生长带来威胁,CBOT农产品(19.02,0709,0748%)全线上涨,其中美玉米及美麦涨幅较大;美原糖下跌,美棉小幅反弹;美元指数大幅反弹;黄金期货继续上涨,收盘创出每盎司 1494.82美元的历史新高。

昨晚外盘原油及基本金属在股市下跌及美元走强的影响下出现大幅下跌,但CBOT农产品走势相对较强,整体商品市场暂时还没能走出同步下跌的走势。对于外盘来说,我们认为需要继续关注欧美股市是否会形成一轮幅度较大的持续下跌,以及美元指数能否持续走强,如果这两个条件具备的话,整体商品将会出现一波持续时间较长、空间较大的下跌;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从上周开始,整体商品已经经历了一轮下跌行情,后续能够形成持续下跌,除了关注外盘走势之外,还需要关注国内股市在目前位置的方向选择,因为从历史的经验来说,商品要形成一轮大幅下跌行情,通常需要股市也同步形成一轮下跌行情,这样,行情的演绎才会比较顺畅。操作上建议在设好止盈止损的前提下继续持有前期铜锌胶空单。

[责任编辑:jiangxing] 标签:一轮 股市 行情 商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