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财经快报:标普下调美国主权信用前景展望

2011年04月19日 10:19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美国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将美国主权信用前景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对此,美国财政部当天作出快速反应,认为标普低估了美国应对财政挑战的能力。

由于标普下调美国主权信用前景展望,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跌幅均在1%以上。同时国际油价也大幅下跌,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超过2%。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冲高,当天收盘价再创历史新高。

欧洲三大股指全面大幅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1%,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2.3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2.11%。

葡萄牙看守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委员会和欧洲中央银行三方谈判团开始就葡萄牙请求金融救援举行正式谈判。外界预测,葡萄牙需要约800亿欧元(约合1138.72亿美元)援助资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公布的一份为日前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准备的纪要说,全球经济复苏正在获得动力,但发达经济体的产出差距和失业率仍然很高,新的宏观经济风险也正在新兴经济体积累。

第四届亚洲能源部长圆桌会议发表闭幕声明说,如果油价持续走高,全球经济复苏的步伐恐将受到影响。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4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下滑1个点至16。至此,该指数在过去6个月中有5个月处于16的较低水平。

[责任编辑:jiangxing] 标签:美国 葡萄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前景展望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