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dmiral Markets:标普将美国长期债信评级展望下调成负面

2011年04月19日 17:56
来源:外汇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标普将美国长期债信评级展望下调成负面,引发了市场大量抛售风险资产。由于标普的声明只是对美国债务规模发出警告,并且存在2年的观察期,所以美元并未遭到恐慌性抛售。

欧元:希腊媒体周一报导称,希腊曾在本月稍早对欧盟及IMF表示希望重组债务,就此问题的讨论料于6月开始。希腊财政部及欧盟和IMF的高级官员已否认了关于希腊寻求债务重组的报导。

建议:1.4255卖出 目标1.4100 止损1.4290

英镑:英央行官员森泰斯讲话称“英国通胀水平将超过5%,英镑受加息预期推动上扬并无不妥”,一度提振英镑/美元反弹,随后标普日内下调了美国的评级,让市场的厌恶情绪成为主导,推动了美元的走强从而打压英镑日内大幅走低。

 建议:1.6255卖出 目标1.6100 止损1.6290

黄金: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不断升温增加了需求前景的不确定性,因对希腊债务和即将进行的欧盟对葡萄牙救助的不安,投资者将如何应对该地区不断恶化的债务和银行问题的担忧加剧。期货黄金周一逼近至1,500美元附近的纪录高位,之前标普将美国信贷评等展望调降至负面,且投资者担心欧元区债务和中国通胀

建议:1491卖出 目标1480 止损1495

[责任编辑:jiangxing] 标签:希腊 债务 美国 英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