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汇发展承认调整退货政策 退货量上升

2011年04月22日 22:07
来源:全景网 作者:成亮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4月22日讯 双汇发展(000895)周五晚间发布公告,对近期公司退货政策的变更作出说明。

公司指,3月23日,在双汇集团召开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双汇集团作出说明,生产日期为5月1日之前的所有双汇肉制品,所有发生的退货,双汇100%承担。

与原退货政策相比,《通知》中涉及5月1日之前生产的过期滞销品退货政策由原双汇承担50%调整为承担100%,并在退货范围中新增加了临期产品。

公司表示,对滞销品实施退货处理程序是市场正常的操作惯例,本次滞销品退货政策的调整是公司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而采取的措施,是原有的滞销品退货政策的延续、补充和完善。鲜冻品不涉及上述退货政策的调整。

一季度,涉及上述退货政策的肉制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约为62%。

3月24日至4月20日,双汇集团及公司各生产单位日均接收肉制品退货112吨、占发货量的4%;与2011年以来日均接收肉制品退货55吨、占发货量的1.07%相比有所增加。(全景网/成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滞销品 双汇集团 双汇 政策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双汇卷入瘦肉精丑闻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