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利好公布_鼎立股份先涨后跌

2011年06月21日 02:3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刘宝强

上周五(6月17日)带着利好复牌的鼎立股份(600614.SH),开盘后一字涨停,但是当日下午风云突变,股价出现惊人一跳,从涨停直接打到平盘,甚至一度出现下跌,最终股价仅仅上涨0.20%,12.4亿元的天量成交将追高者牢牢套住。

昨日,鼎立股份不但没有反弹,反而又给投资者沉重一击。早盘鼎立股份直接以跌停价13.87元开盘,此后虽然迅速打开,但全天反弹无力,尾盘再度被封上跌停,封单达到2.3万手,全天成交6.3亿元,换手率10.99%,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

这也就是说,上周五以涨停价追高买入的投资者如果今天没有出货的话,两天损失将接近20%,直接面临着巨额浮亏。

6月14日,鼎立股份披露,拟出资1.78亿收购桂林恭城鑫宝矿业公司51%股权,而在转让完成后,公司未来还计划出资1.02亿与鑫宝矿业其他股东进行同比例增资,以提高鑫宝矿业生产经营能力。面对这一重大利好,公司6月17日复牌后,众多资金选择了出逃,而当天进入的资金却几乎悉数被套。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联系了熟悉这一收购进程的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公司收购正在进行,目前没有不该披露的消息,公司股价大幅下挫是正常市场行为。

从公司一季报看,今年一季度新进入的股东主要有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泽熙瑞金1号、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泽熙三期、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福祥新股申购4号信托、中国工商银行企业年金中金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中国工商银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福麟4号信托计划、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渝信贰号信托以及自然人施桂花。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信托 公司 复牌 跌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