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亚达:扩充名表产能

2011年06月24日 07: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晓亮

0人参与0条评论

□申万研究所 王晓亮

飞亚达日前公告,旗下瑞士公司MontreChourietSA 与出让方BOUCLEDORSA公司签署厂房购买协议,并追加其它相关配套投资,建设装配线,本次交易投资总额为500万瑞士法郎(约合3720万元人民币)。

点评: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厂房约2000平米,位于瑞士日内瓦机场附近的大型工业区中心,钟表配套环境较好。对于此次收购厂房的目的,飞亚达公司明确表示,此举将有利于扩大艾米龙品牌腕表产能,满足艾米龙品牌腕表快速增长的需要。

从报表经营构成来看,公司飞亚达表销售占比约15%,毛利约64.89%;而名表销售占到八成以上,毛利为23.38%。公司在拓展名表代销的同时,也利用合作优势提高飞亚达表技术水平,自有品牌溢价提升空间较大。此次商务部已明确表示将下调包括奢侈品在内的部分中高档商品关税,此政策对奢侈品经销商有利,公司的名表代销方面的毛利有望获得提升,对业绩增长贡献率也将有所表现。

从走势看,该股除权后表现稳健,在整体大盘重心下移背景下,该股站稳多道中长期均线之上缓慢攀升,近日冲高16元一线后回调20日均线,量价配合情况显示中期趋势仍保持良好。可在20-30日均线附近适量低吸,关注其扩充瑞士腕表产能事件带来的中长期影响,在消费类行业奢侈品细分板块中该股可作战略配置。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名表 产能 BOUCLEDORSA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