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天玑科技今日招股

2011年07月01日 05:55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今日,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招股意向说明书,天玑科技本次公开发行1,7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7%。公司本次发行完成后将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总股本将为6,700万股A股,

天玑科技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第三方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包括: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的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专业服务,IT外包服务。2008年、2009年和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为35.05%。

天玑科技自2001年成立至今,坚持“自主创新、专业服务、长期服务”的业务模式,并持续改善和优化公司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服务营销体系。近年来,天玑科技奋力拓展国际市场,持续研发符合国内外客户需求的IT基础设施外包管理软件和外包管理流程,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现已成为国内IT基础设施排名前三的服务商。

天玑科技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投向“IT基础设施支持与维护服务区域扩展项目”、“IT管理外包服务项目”、“数据中心创新服务项目”以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四个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及未来三年的业务发展目标开展,项目实施后,公司服务网络的覆盖区域将扩大,备件保障能力大大增强,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徐一波)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天玑 公司 基础设施 科技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