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适逢节假日 市场交投清淡

2011年07月05日 07:4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李彦萱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以及欧洲决定向希腊发放第五批贷款,使欧债危机引发的避险情绪得到缓解,金价延续前日跌势,且跌破1480美元创下5月17日以来的最低点,后小幅反弹至1480美元上方。

欧元区财长同意向希腊发放下一笔120亿欧元贷款,但暗示该国主权与就业可能受到严重影响。欧元区财长放行1100亿欧元希腊金援计划中的第五笔贷款,并称第二个希腊救援计划的细节将在9月中以前确定。希腊得以避免短期违约及投资者偏好风险有所改善,金价避险需求有所减弱。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五公布,6月制造业指数升至55.3,分析师预估为51.8,而5月则降至2009年9月以来最低点53.55美国6月制造业成长步伐四个月来首次加快,令投资者感到惊喜,更加令人坚信最近的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现象。但周五公布的其它数据并不那麽令人振奋。调查显示,尽管汽油价格下降上月帮助缓解了消费者的沮丧情绪,但他们对于经济的预期仍然黯淡。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仍存,支撑金价免于大幅下滑。

截止至上周五SPDR黄金持仓量较上一工作日减少0.2%,为1201吨。金价前景并不乐观,各方仍持谨慎态势。加之周一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预计交投将呈现清淡。料金价仍维持盘中振荡,区间1480-1513美元。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注意止损。李彦萱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金价延续 SPDR 市场交投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