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神集团:2011年中报业绩预增 估值偏高

2011年07月05日 10: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0人参与0条评论

华神集团(000790)2011年中报业绩预增

山东神光

事件:公司披露2011年中报业绩预告。

神光分析:

1、公司主营业务为三七通舒胶囊、钢结构业务,公司明确未来要成为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的健康医药企业集团,此外,公司与第四军医大学合作研发出的全球首个抗肝癌的单克隆抗体利卡汀药物在2010年首度迈过盈亏平衡点,未来扩大运用范围,公司在进行小剂量研究。

2、由于公司销售规模同比增加、期间费用水平同比下降,公司2011年1月1日—2011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00万元—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55%-91.30%,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0200-0.0214元/股。

3、公司目前股价对应11-12年市盈率分别为91X,48X,估值偏高。

[责任编辑:hezl] 标签:华神集团 公司 神光 中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