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水渔业:中期业绩大增77%-95% 估值偏高

2011年07月05日 10:04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水渔业(000798)中期业绩大增77%-95%

山东神光

事件:公司预计2011年1月1日-2011年6月30日净利润约2000万元-2200万元,同比增长77%-95%。

神光分析:

1、公司属农业类海洋渔业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销售和进出口等,主要是“两条鱼”——南太金枪鱼钓和南美鱿鱼钓。2011 年初新投产 6 艘钓船进入南太金枪鱼钓项目,并推进瓦努阿图金枪鱼捕捞加工基地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增大利润空间。另,今年公司拟投入 2800 万元再建造 4 艘金枪鱼钓船,使船队渔船数量最终增加到 37 艘,在国内外同种作业类型中处于龙头地位,进一步扩大产能。 年初新投产

2、本次公司公告2011 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2000万元-2200万元,约合基本每股收益0.063 元-0.069 元,大幅预增的主要原因是:本期收到政府补贴增加和对外投资亏损减少,与主营似无太大关系,不过,需要中报披露之后再仔细研判。 半年度归属于

3、简单估算,公司2011-2013年动态市盈率约为59倍、53倍和44倍,估值偏高。

[责任编辑:hezl] 标签:金枪 神光 中水渔业 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