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湖股份:短期依然具备较大上涨动力

2011年07月18日 09: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华讯投资

0人参与0条评论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

基本面:中国淡水养殖第一股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常规淡水产品的大湖生态养殖和名优特新水产品的引进养殖,积极实行大湖扩张战略,目前总计拥有多达41.3万亩的天然湖泊使用权,所拥有的天然湖水域面积(30至50年使用权)和淡水鱼产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名列第一。公司2007-2011年5年计划中大湖淡水鱼养殖面积将从现在的41万亩达到100万亩。

市场面:公司前日发布定向增发预案,以7.21元/股的价格,拟向大股东泓鑫控股定向增发3500万股至5000万股,募集资金投向大湖淡水产品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由于泓鑫控股将以现金“包揽”全部增发股份,故泓鑫控股将至少掏出2.52亿元现金认购。公司停牌前价格为8.38元。 大湖股份董秘杨明表示,此次增发募资将重点投向大湖鱼深加工、物流配送和销售终端建设等薄弱环节,打造“种苗繁育—大湖散养—水产品粗加工—水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配送—定点专供”淡水产品全产业链建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日放量涨停板后,出现4连阳走势资金进驻非常明显,短期依然具备较大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9.23元,压力位10.75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大湖 华讯 淡水 养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