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长虹:有望形成突破走势

2011年07月18日 09:42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华讯投资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本面: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消费电子系统供应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单纯的家电制造商向标准制定商、内容提供商的转变,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电源、商用系统电子、小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公司建立起了开放式的自主技术创新体系,成功构建起完善的全球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平台,使公司由传统的家电企业向3C融合的信息家电企业转型,并成功构架跨越广电网、通讯网及互联网的3C产业体系。目前,长虹拥有遍及全国的30000余个营销网络和8000余个服务网点。同时在美洲、澳洲、东南亚、欧洲设立了子公司,经贸往来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面:7月15日,四川长虹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称,预计2011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在22000万元至25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40%-515%。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超过15,000万元至长虹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40%- 515%,原因有三方面:一,公司主营业务销售规模增长较快,预计同比增幅在20%以上;二,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高端产品销售占比明显提升,有效改善了公司盈利能力;三,持续加强资产有效性管理,资金周转及使用效率得以有效提升,经营现金流明显改善,财务费用等期间费用同比大幅下降。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短期依托10日均线连续上行,再次接近前期高点,借助业绩大增500%的消息有望形成突破走势,投资者可以短线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3.35元,压力位3.8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四川长虹 公司 净利润 长虹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