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鸿股份:短期反弹机会出现

2011年07月18日 09:43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华讯投资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本面:高鸿股份最初是由大唐电信集团整合集团内多年积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后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大唐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数据通信领域产品和行业信息化服务。高鸿股份在2008年~2010年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0028元,而公司截至2010年底的货币资金约5.28亿元,以目前3.33亿股的总股本计,公司每股货币资金为1.58元。由此得出,每股货币资金和每股收益的比值为559.29倍。货币资金和收益之间形成如此巨大反差,既表明高鸿股份货币资金相对充裕,也意味着公司盈利能力极其低下。这已在公司前不久公布的2010年业绩报告中有所体现。

市场面:公司公告称,公司此前一季度报告披露,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630.65万元。5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5月13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进行了必要自查核实。公司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拟投资项目尚在前期可行性论证中,拟投资项目均围绕公司现有三个业务板块“企业信息化服务、IT终端连锁销售、电信增值业务”,拟投资项目可行性、非公开发行股票时间进度和方案审批结果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曾出现连续涨停板,但其后受到大盘下跌拖累连续下行,短期看在接近前期低点9.04元开始止跌稳起,随着风险的释放短期反弹机会出现,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0.4元,压力位12.42元。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公司 高鸿 货币 资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