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科院:中期拟10转增10股派10元 估值偏高

2011年07月27日 10:27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0人参与0条评论

电科院(300215)中期拟10转增10股派10元

山东神光

事件:电科院(300215)27日公布了2011年上半年度业绩,同时公布公司中期分配方案。公司拟每10股派现10元(含税),并拟每10股转增10股。

神光分析:

1、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2亿元,同比增长8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356万元,同比增长72%。基本每股收益1.23元,上市后摊薄每股收益0.97元。业绩提升主要基于各项业务进展顺利。去年末投产运营的220kV试验检测系统带来新增高压检测收入,试验端口也有所增加,检测收入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另外,公司毛利率也呈上升趋势,2011年中期综合毛利率高达75.83%。

2、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独立第三方综合电器检测机构,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从低压电器到高压电器等各类电器产品全覆盖的技术检测服务,检测项目涵盖了电气性能试验、安全性能试验以及环境试验等三大基本试验类型,是我国检测项目最齐全的电器检测机构之一。

3、公司IPO发行价76元,首发超募资金4.66亿元,除75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外,还有3.9亿元资金尚未确定用途。公司目前总股本只有4500万股,流通股本920万股,8月11日有230万股机构配售股份上市。今年中期每股净资产、每股公积金分别高达24.22元、20万46元,具备持续高送转的潜力。目前股价对应11/12/13年动态PE分别约46倍、31倍、22倍,估值偏高。

[责任编辑:hezl] 标签:公司 中期 试验 神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