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视网:受益于储备版权升值 维持推荐评级

2011年07月28日 15:04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渤海证券

0人参与0条评论

投资要点:

业绩增幅符合我们的预期

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增长118.79%;实现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5839.51万元,同比增长87.24%;对应每股收益0.27元/股,分配预案为利润不分配不转增。公司的业绩增幅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丰富版权资源提高持续竞争能力

目前公司月均活跃付费用户已经突破60万。在版权方面,公司目前的版权库储备规模电视剧超过5万集、电影超过4000部,优质网络版权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2011年热播电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占有率超过70%、含非独家的网络版权覆盖率超过95%,并且已经预先锁定了2012年以及2013年热播影视剧独家网络版的30%。从而为版权分销及其他各项业务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内容基础。

网络超清业务仍需政策明朗

公司的网络超清服务目前主要通过两种方式: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和乐视网TV版。目前该业务仍处于测试试商用阶段,公司已经与多家电视机厂商就乐视网TV版达成战略合作,需待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后,才能展开商务运营。

调高业绩预测维持“推荐”评级

根据公司目前业务的发展状况,我们调高对公司的业绩预测,预计2011-2013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78、8、07和12.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0.44%、68.9%和50.5%;分别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28、2024和3.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3.3%、74.5%和41.7%;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58、1102和1.44元/股。公司目前2011年动态市盈率接近40倍,短期估值不具吸引力,但是从2012年动态市盈率来看只有约22倍,因此我们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版权 公司 视网 业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