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标准普尔下调美国3A主权信用评级至AA+

2011年08月06日 09: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将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AAA”降至“AA+”,评级展望负面。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失去AAA信用评级。

标普指出,调降评级主要由于美国政府与国会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缺少标普所预期的举措以维持中期债务稳定。同时,标普维持美国短期主权信用评级“A-1+”不变,评级展望负面。

美国债务违约警报解除后,另外两大评级机构穆迪与惠誉均维持美国AAA信用主权评级,惟评级展望均为负面。其中穆迪指出,在四种情况下可能调降美国信用评级,分别是未来一年美国财政政策自律性变差、2013年未采取进一步财政改革措施、经济增长前景严重恶化以及美国政府借贷成本较目前水平显著上升。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美国 信用 主权 美国政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