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6月个人消费者信贷增幅创4年最高水平

2011年08月06日 09:33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美联储周五公布报告称,6月份美国个人消费者信贷大幅增长,增幅创下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主要由于助学贷款等非循环信贷有所增长。

报告显示,6月份个人消费者信贷增加155亿美元,远远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创下自2007年8月份以来的最高增幅;5月份经修正后为增加50.8亿美元,与初值相比变动不大。彭博社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6月份个人消费者信贷增加50亿美元。其中,包括信用卡在内的循环债务增加52.1亿美元,这一增幅创下自2008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包括汽车和移动式住房贷款以及教育贷款在内的非循环债务增加103亿美元,这一增幅创下自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的这份报告不追踪住房净值贷款等抵押贷款数据。

经济学家指出,美国失业率仍在9%附近徘徊,这可能会促使美国人在学校中逗留更长时间,或是抱着找到工作的希望而寻求进行更多培训。与此同时,汽油和食品价格的上涨可能正在对家庭预算造成限制,从而促使投资者转向使用信用卡来购买日常必需品。

纽约研究公司Maria Fiorini Ramirez Inc的首席美国经济学家约书亚-夏皮罗(Joshua Shapiro)在美联储公布报告以前表示:“个人消费者仍旧面临着来自于住房市场恶化、沉重债务负担以及粮食和能源价格上涨的严重逆风,因此就业市场复苏所生成的收入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报告称,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1.7万人,超出汤森路透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增加8.5万人;失业率为9.1%,低于6月的9.2%,分析师预期为维持9.2%不变。不过,失业率的下滑主要是由于劳动力人口减少了将近20万人。据美联储在6月9日发布的资金流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份为止的第一季度中,美国个人消费者的债务连续第12个季度有所减少;家庭净财富有所增加,主要由于投资收入增长。但与此同时,有限的就业和收入增长正在削弱消费者的乐观情绪。

[责任编辑:zoulin] 标签:个人消费者 信贷增幅 美联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